艺考生文化课浙江班高考冲刺营

/  文章  /

 

 — 浙江班高考冲刺营 —

 

非凡高考冲刺营,作为全省乃至全国艺考生文化课学习体量大的培训学校,我们的学生数是学校艺术生的十几倍甚至几十倍。

因此,在应对浙江新高考的选考课程时,我们与学校的走班课程不同,而是基本以固定班课程为主,减少走班课程。这样便于对学生学习情况的持续关注和成绩的稳定提升,让学生的文化课学习提分可以得到很好地保证,所以在具体课程设置上,我们满足了从3+0到3+3,所有课程组合的需求,并且设立了分层教学——小牛班。

小牛班是非凡高考冲刺营尖子班。自2012年成立以来,小牛班已经是非凡冲刺营的明星产品,也是历届冲刺营各班学习的标杆和楷模。小牛班不论对于实现分层教学,还是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学风,都发挥出很大的作用。自推出之后,很多其他班级也都自己发改名为:大牛班,小马班,庖丁班……

2017新高考背景下,我们小牛班依然取得了文化课一批线及艺术类一段线过线率均,持有国美合格证录取率100%,艺术类重点本科录取率74.3%,每5人便有1人考入985、211院校的佳绩,创造了新的辉煌!

 

教学体系
 

 

1. 学科教练+每日过关+答题套路+刻意练习

非凡高考冲刺营,每位老师有一个全新的角色——学科教练。我们不仅作为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角色,更要教会学生学习方法、解题技能和答题套路,并通过刻意练习,强化学生的高考得分能力。对于基础知识,会通过每日过关,周周清和月月考,不断检查、反馈和落实。让每一位同学,在文化课学习中,获得成就感,并以此激发兴趣、建立信心,获得成功。

 

 

2. 十年沉淀+ 教材+有趣有效+封闭教研

非凡高考冲刺营在艺术生高考文化课教学领域,已经历经十年,其间积累了一整套科学有效的教学方法,擅长于利用三到五个月进行短平快的教学和提分,与之配套的是非凡的 教材。这套艺考生专用教材也是非凡教育教学的沉淀之作,并且在2013年已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此后每年不断更新迭代。

 

微信图片_20171207211457.png

 

严格管理
 

 

1.专职班主任
 

我们有一只专职的班主任队伍。他们的任务就是管好每一个班级,陪伴每一个同学。学生有懈怠的时候,他们会及时督促和鞭策;学生生病的时候,他们会时间陪伴和看护。

 

2.手机管理
 
 
 

智能手机的管理,历来是非凡极为重视且不失人性化的。学生在非凡冲刺迎就读期间,一律禁止使用智能手机。考虑孩子和家长之间需要沟通和联系,非凡会为每一个学生提供一部老人机,仅支持打电话和发短信。

QQ图片20171212003244.png

 
3.一周考察期
 

为保证冲刺营阶段教学和学习秩序。从刚入学开始,我们就为学生提出严格的要求,并进行初步的筛选。刚入学的同学,非凡将设立一周的考察期,期间如果学生违纪扣分达到十分,将被劝退,并全额退还学费。筛选出自控能力差的,或不适合非凡冲刺营的,可以更好的保证我们整个教学和管理。

 

4.纪律扣分
 
 
 

除了一周考察期之外,每位同学在非凡高考冲刺营期间都有40分的纪律分。在日常的管理中,我们将对违纪的同学进行纪律扣分,扣满40分的同学,将被给予退学处理,且学费不退。

QQ图片20171022232438.png

5.严格的请假制度
 

非凡高考冲刺营,一直采用全封闭、寄宿制教学。整个教学期间,学生若请假外出必须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家长向班主任请假。学生外出返校后必须及时销假,否则按违规处理。

 

教学标准
 

 

针对艺考生的基础和学习特点,非凡的课堂教学一直把有趣、有效作为评判标准。要求老师在针对艺考生的实际教学中,达到“三化”要求:

抽象的问题具体化、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枯燥的内容趣味化

让学生不再畏惧学习,而变得易学、乐学和爱学。同时,非凡特别重视教师的教研和培训。除了编写教材,非凡每年会拿出两个月的时间,分几个阶段对老师进行封闭式集体培训教研。期间的手把手磨课、分组批课、 教师大课和集体赛课,都是非凡师训的经典曲目。正是因为有了这样长期的教研和培训,才会有非凡专业的教学师资和教学成绩。

793af9e6ff554b0801d369a9104b0b3a-sz_393770.jpg

 

家校互动
 

 

学生成绩的提高,从来都离不开学生、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所以在非凡,我们不仅有每个班的家校群,更是会将学生的每日过关周周清,月月考等情况,以及学生学习过程中的思想和心态分享到家校群中。让每位家长都了解到孩子学习动态和知识增量情况。此外,我们还呼吁家长更要成长为孩子高三艺考这年优秀的战友。所以在交流孩子学习情况的同时,我们还不定期的对家长进行了艺考知识和报考方面的培训,让家长真正成为孩子的优秀战友。

7.png

 

志愿填报
 

 

考得好不如报得好,高考志愿填报历来都是考学中重要的一环,艺考生的志愿填报尤为如此。因为和普通生千人一面的志愿填报规则不同的是,艺考生的志愿是千人千面。

所以,了解艺考生的志愿填报规则是大多数老师,学生和家长。所不知道的,而这些方面这是非凡擅长的。每年高考成绩揭晓后,非凡都会举办针对艺考生的高考志愿填报讲座,由我们的首席志愿填报老师徐伟老师主讲。同时非凡的每一名同学都将得到非凡老师一对一的志愿填报指导,确保每位同学的志愿科学合理,让每位同学的分数发挥到大化。因此非凡每年的过线录取率均保持百分之百。

12d00b516ac177ef2d0fc1630874459b-sz_4939290.jpg

 

招生简章
 

 

 

【同行的人和去哪里一样重要】

 

为保障非凡历来的校风校纪

所有非凡学员必须参加入学测试和面谈,

根据基础选择不同的班级分层教学

小牛班(重点班)只能凭成绩考进!

 

但如果你贪图安逸、甘于平庸

不努力,不自律,不相信自己可以在短时间内突破

那么你不要来非凡

我们可以教你知识,让你文化课过关

但你必须先要有理想!

 

【特别声明】

 

非凡艺考生文化课冲刺营谢绝对香烟有特别嗜好并且在冲刺营期间无法戒烟的同学

 

咨询报名热线:400-668-4868

想了解更多资讯的同学和家长可拨打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