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教育2017-2018学年家长会】向奋斗者致敬!

/  文章  /

▲令全场泪目的家长会开场视频

 

艺考是一场学生、学校、家长共同参加的战役,作为艺考生文化课冲刺营开创者,我们深知这一年中孩子和家长的不易,尤其是家长,对学生来说,每天在老师的指导下做出实实在在的努力,而身为家长的你们却只能为他们提供间接性的阻力,这种有心无力、有法无门的操心、焦虑、不安甚至自责,我们感同身受。

 

 

所以,在距离选考还剩一周的关键时刻,我们特召开了此次家长会,将学生在校以来的学情以及其背后隐藏的因素,进行了逐一分析。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参与到学生的学习中来,我们为家长准备了一份专属礼物:孩子的学习档案。里面记录着孩子从入学到现在的点滴,包括成绩包括对家长中肯的建议等等

 

▲学习没有平凡时刻,孩子的每一次努力,我们都为你记录在案。

 

此外,非凡教育徐永杰校长也亲自上阵。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向家长传授了他作为一个曾经的艺考生,以及多年来一直和艺考生、艺考生家长群体接触的感悟和建议。

 

 

唯有用尊重才能换来尊重,用爱才能交换爱。身为艺考生家长,更多的是需要鼓励和陪伴,成为孩子身边好的战友,而不是监督者,直至一起抵达终点。

 

 
 

家长会现场照片

 

 

 

 

 

而此刻,我们的学生也依旧在楼上的教室拼尽全力,并没有因为父母的到来而受到过多的干扰,咬紧牙关坚持着......

 

▲每个人的成长都会经历一场蜕变,每一个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慢慢地、慢慢地

我们会了解到

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

你和他的缘分就是

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

你站在小路的这一端

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

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

 

因为这世界

有一种专门“拆散”亲子的怪物

叫做: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