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极限

/  文章  /

 

 

 
 
 
 
 
 

四、以结果为导向的管理——突破极限

 

 

有同学说,非凡的管理很变态。我们要说,学生到这里来,要的是后的结果,所以,为了能看到你拿到成绩时的笑脸,我们会用严格和高强度的学习让学生一次次突破自己的极限,取得自己在原来学校里想都不敢想的成绩。所以,有很多家长都说,自己的孩子以前从来不爱学习,也不努力,但是在非凡完全变了个样。那就是因为,他找到了突破极限之后的自己。

 

1

制定规则:非凡八戒

 

多年的艺术生教学经验告诉我们,纪律管理和学风建设与教学同等重要。所以我们除了将教学教研体系进行重塑之外,“非凡二十戒”全面升级为“非凡八戒”。
 

2

营造氛围:封闭管理

 

在非凡,有独立的全封闭带住宿、食堂的校区。为保证上课精神饱满,强制要睡午觉,严禁在任何场所吸烟。

 

3

减少需求:禁止使用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一律不得使用,每人配一部上世纪的诺基亚,只提供普通的通话和短信功能。

 

4

素质拓展:挑战极限

 

为了让学生尽快地融入集体,鼓舞学生的斗志,我们定期会举办不同类型的素质教育拓展活动,帮助学生突破自我的极限。让学生在每一个的任务执行中,加强彼此间的协作,增进团队的黏性,拧成一股绳子,一起战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