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被尊重

/  文章  /

 

 

 
 
 
 
 
 

三、个性化辅导和关怀——重新被尊重

 

 

与普通生不同,艺术生在原学校可能是因成绩不理想得不到老师关注的差生,又或因喜爱艺术而成为老师眼中的“异类”,甚至被区别对待。但是,他们来到非凡后,就是我们的全部。我们会把所有的精力、关注和呵护,投入到每一个艺术生身上,让他们重新找到被尊重的感觉,大胆地释放青春和活力,勇敢地追求梦想与目标。

 

1

千名战友同行

 

每年专业课结束后都有一批又一批的艺术生涌入非凡,抢占非凡各大校区的宿舍。但是为了保障优质的学风和教学,非凡对每一位入学的学生都会进行严格的面谈,和为期一周的考核期。如果你贪图安逸、甘于平庸、蹉跎时光,那么请不要选择非凡,因为来到这里的学生,都是做好了为梦想日夜鏖战的准备。非凡可以教你知识,可以让你文化过关,但你必须先有理想!战友多了,路就不怕远了。

 

▲同行的人和去哪里一样重要!

 

 

2

入学面谈+每日谈

 

艺术生群体在学校里往往是被忽视的一批人,班主任无法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学生得不到关心,诉求无法诉说。但是在非凡,从校长到管理者,从管理者到老师,本来和艺术生就有千丝万缕的羁绊。校长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班负责人更是非凡首席艺术生志愿填报老师,所以从办学理念到具体实施上,都和普通学校、其他培训机构不同,也更懂得艺考生的需求。由于艺术生文化课学习时间段的特殊性,所以我们要求从入学开始,从早上7点到晚上11点,办公室都要有老师能够随时解答学生问题。我们还安排了全职的班主任老师专门负责学生的管理,学习压力大的时候陪学生去散心,生病了陪学生去医院,心情低落的时候在寝室陪学生谈心。

 

 

 

3

及时的家校互动

 

高考是一场学生、学校、家长共同参加的战役,非凡要求家长可以更多地参与到学生的学习汇总来,给出适时的支持。所以,我们的班主任会经常主动联系家长进行沟通。另外,我们也会定期举办家长会,让家长能更及时的了解到学生在非凡的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