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校考报名家长必知的5大问题详细解读

/  文章  /

非凡教育·非凡头条·艺考资讯温馨提醒您关注艺术生文化课高考冲刺信息:【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校考报名家长必知的5大问题详细解读】

艺术生文化课艺术生文化课分数线

艺术生文化课艺术生文化课补习

目前各大省份的校考已经陆续的拉开帷幕。每天有上万名考生在校考考上上厮杀,那么作为家长我们能为孩子做些什么呢?非凡教育艺考生文化课冲刺营的老师老师给大家提几个小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各位艺考生顺利通过校考。(更多艺考生文化课提分详情请访问非凡教育官网)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自1月起,校考成了许多家长给孩子安排在日历上的大事。为了能给孩子省下更多的时间,“虎妈”,“猫爸”们纷纷出动决心一手承包所有事宜。

可在报名上就出了很多问题,今天我们将对那些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一、校考究竟都需要哪些证?

每所院校的要求各不相同,大致分以下三类以供参考:

1、身份证是必须的。

2、网上报名结束后打印的该校准考证,报名表,大多数院校都需要

3、考生高考报名证件原件。

PS:请考生报名前,一定仔细阅读并以院校招生简章为准。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二、联考合格证去哪里拿?

联考合格证,一般去高中学校拿,可以打电话联系班主任。有些家长称反应,一开始联系班主任,称不知道。第二天班主任就打来电话,可以去领合格证了。(也可去本省教育局领取)

所以各位家长一定要耐心沟通,说明情况,才能把事情解决。

三、如何通过“艺考升”在线报名肖像审核?

1、考生拍摄照片一定要保证背景是纯白色。使用瓷砖墙做背景导致照片有横线或竖线,会导致照片审核不合格。

2、身份证一定要上传有个人信息的的照片。部分同学会上传有国徽的部分,导致审核不通过。

3、确保上传的艺术类报考证清晰,特别是部分省份使用报考表代替报考证的,要确保上传的表格上面的报考号数字清晰可见。

4、肖像审核一般需要2-3个工作日,加急审核一般在1个工作日,请考生一定要提前安排。

四、网上报名是否需要在线确认?

现在大多院校都支持网上报名,一般使用“艺考升”app进行报名。只有“在线确认”及“打印准考证”之后,院校考点才会承认考生报名信息,否则此次报名将作废。

在线确认,有一定的时间限制,一定要每天登陆确认。另外“在线确认”完成后,如无特别说明,将不需要进行现场确认。

五、部分省份艺术类专业不设置联考的考生,如何通过肖像审核?

因部分省份艺术类专业不设置联考,因此无法提交联考证,考生可提交手写证明作为补充。

后祝愿,每个艺考生都能在梦想的道路,越走越远。

更多艺术生文化课高考冲刺资讯请访问非凡教育·艺考资讯